數位實物提示機

PS752
高畫質 實物提示機[桌上型]

高畫質輸出流暢無殘影,可影音錄製
內建業界最大尺寸背光板 / 繪本即時電子化/機身影音錄製功能 / 具互動電子白板功能 / 真實性3D立體攝影/隨插即用使用超簡單
Lumens數位資料攝影機(實物投影機)包含了功能強大的『Ladibug影像應用軟體』,使用者透過程式可以完全操控數位資料攝影機的各項功能。『Ladibug影像應用軟體』可以讓使用者在教學簡報過程中直接編輯並儲存影像,可儲存多種檔案格式並相容Powerpoint。


32,500

每台 售價: 29000
 主 要 特 色

.頂級感測器,高感光度和色彩還原度,完美再現清晰影像
Full HD-1080p 高畫質輸出
每秒 30 幀更新速度,畫面流暢,無殘影
專業 20 倍的光學變焦鏡頭
雙VGA HDMI 輸出/輸入介面,兼容各高規格的影音設備
即時的高解析 USB 影像傳輸,實現電腦和投影機同步顯示
內建 USB 隨身碟介面,可擴充至4TB
內建麥克風,同步錄音、錄影,可重複播放演示實況
內建業界最大尺寸 - A4大小的背光板
一鍵優化功能,輕鬆取得完美的圖像品質
一體成型的鏡頭設計,在不正常操作時仍可保護鏡頭

 特 色 說 明
完美的影像品質
採用與頂級攝錄機同級的感測器,具有高感亮度可敏銳地辨識影像的明暗對比,其低雜訊、鮮明的色彩還原度,在光源不足的環境,依然可清晰顯示,並搭載專業級 20倍的光學鏡頭,即使以最大倍率觀看,圖像細節、形狀、色彩依然清晰不失真,栩栩如生,達到最的圖像品質。

影音錄製自由儲存
內建麥克風,只需單鍵操作, 即能同步錄製影像和聲音,並 隨時存入USB隨身碟(可擴充至 4TB),方便記錄培訓、會議、 研討會、課堂等演示過程;並 可重複播放,提升演示效率, 增加傳遞訊息的便利性。

       
快速最佳化影像
快速最佳化影像 便利的自動調節功能,可依據 現場環境自動調節清晰度、亮 度與色彩;並且搭配最新研發 的影像處理技術使影像調整更 有效率。
傳遞HDMI 訊號
具備HDMI訊號傳遞功能,不 需要外接HDMI轉接器就可以 輕鬆整合其它影音設備如 DVD 播放器、電腦、iPad等訊號, 再透過PS752傳至顯示器。
       
圖像提示快捷功能
大多數的實物提示機,必須透 過電腦才能執行圖像編輯功 能。Lumens™發展出不需透 過電腦,直接將PS752連結有 線或無線滑鼠,即能在圖像上 進行編輯,標註重點等,強化 演示效果,提升演示效率。
防眩光設計
當光源與感測器設計在同一位 置,在使用稍微具反光特性 的物件時,就產生眩光的現 象,Lumens™ 的側燈雙臂燈 設計,使用鵝頸結構,可以讓 光源的分佈更為均勻,可依據 當時的現場環境,任意調整光 源方向,防止圖像眩光。 
       
優異的兼容性
 一組VGA輸入、一組HDMI輸 出/輸入、雙VGA輸出的介面設 計,完美搭配各式投影機或是 顯示裝置。讓演示場合的配置 與安裝更為簡單。 
機構設計
輕薄的機身設計,方便收 納。A4大小的內建背光板設 計,只要切換模式即可快速觀 賞正片、負片、底片等之內 容。雙側燈設計,可讓使用者 任意調整燈源,讓光源分佈更 加均勻。
 產 品 規 格
攝像鏡頭 1/3 英吋 500 萬畫素進階式彩色 CMOS
放大倍率 20 倍光學變焦
鏡  頭 12 倍數位式放大
攝像範圍 440 x 330 mm (17.3” x 13”) > A3
對焦方式 手動或自動對焦
視訊輸出 標準NTSC / VGA輸出 / HDMI 輸出
輸出解析度 XGA (1024x768), SXGA (1280x960), WXGA (1280x800), 1080p (1920x1080)
色彩還原度 ΔE*ab 12.3 (平均值)
影像噪訊 51 dB
影像清晰度 MTF 967 lines
動態影像 30 fps
白平衡 自動或手動調整
光圈調整 自動
轉  換 具正/負片轉換功能
輸出入介面 C-Video Out (RCA) x 1, VGA In x 1, VGA Out x 2, HDMI In / Out x 1
電源裝置 AC 100V~240V、50/60Hz
工作檯面 內建工作檯面尺寸:457 x 342 mm (A4以 上)。
照  明 雙鵝頸 LED 側燈。
燈  箱 內建 A4尺寸(297 x 210 mm)背光板
傳輸介面 RS-232, USB, VGA (D-sub 15 pin), HDMI
軟  體 影像擷取、預視、儲存、 動態影音錄影等功能
影像記憶 內建記憶體可儲存240張、本機具影音同 步錄影功能、本機支援讀取USB隨身碟( 最大4TB)
備  註 其他配備以市售原廠型錄為準

高畫質 實物提示機[桌上型] 你想知道的事!

You want to know something!

更多相關商品:

退換貨政策 | 隱私政策 | 條款及细則 | 常問問題 | 支付方式
傑可達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| 客服專線:0800-822-311 | sale@jectordigital.com
【台北總公司】聯絡地址:235038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268號2樓之1 / 聯絡電話:(02) 8227-3311
【台中分公司】聯絡地址:402253 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87號30樓 / 聯絡電話: (04)25607700
【高雄分公司】聯絡地址:806661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號10樓之8 / 聯絡電話:(07) 537-3011